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鳥

   我的小鳥是叫紅屁股(是我們那叫的名).它長着兩個小小的,嘴尖尖的,長着黑色的羽毛,屁股是紅色的,可愛極了。性格非常頑皮不信?。我不妨跟你們說說吧。

   一次,記關鳥籠了,我就去上學了。誰知,它飛了出去等我回來時。早就沒“鳥影”了,嚇死我了,趕快出門去找。我找了一上午了,我都快累死了,都是看不見,只好回家了,我一看,,那小鳥競然在我家了,氣暈!!!

   還有一次,我見那小鳥和我熟悉了,就天天放它出來和我玩。那一天,它跑到水盤那玩。起初,我不理它,讓它自以在玩,因為我要做作業,待我做完了,跑去和它玩,你猜我看到什麼了?什麼也沒有。去哪了呢?我好像看到水盤有東西在求救一樣,哇,它掉進水盤裡了,我趕快拉它起來,可是羽毛全濕了,我趕快用媽媽吹頭髮的電吹風給它吹乾。看着那小鳥凍的靠在一旁,讓我哭笑不得。

   我喜愛它,小小的鳥兒,只要不傷害動物,養也沒事的。過,只要好好保護好動物,地球將會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