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小鳥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小鳥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一隻小小鳥的夢

  一聲春雷,一隻小鳥鑽出了蛋殼。

  這隻小鳥絨乎乎的,毛短短的,密密的,象一團灰色的毛絨球。一對嬌嫩的翅膀不停地扇動着,它從鳥巢里探出小小的腦袋,用一雙烏黑的眼情打量着這個新奇的世界。

  它看見穿着嫩綠色衣服的小草,看見爭奇鬥豔花朵正張開燦爛的花瓣,看見柳樹在春風中招手。這一切雖然是那麼的美麗,可是並沒有能夠長時間的吸引它,這個好奇的小東西被一陣嘰嘰咕咕的鳥的歌聲吸引去了。

  它瞪着圓溜溜的眼睛追尋着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們,它們一會兒高飛,一會兒飛到河對岸的大樹上,真是好羨慕啊!

  它心裡想:我也是一隻鳥,我肯定也會飛,而且肯定會飛得比它們好,比它們飛得還要高。

  於是它努力地爬到鳥巢旁邊,顫顫魏魏地站好身體,使勁地扇動着翅膀,想使自已飛起來,卻完全沒有想到會從高高的鳥巢上掉上來的危險。

  正在這時,鳥媽媽回來了。嚇得趕忙把小鳥銜回鳥巢里。

  小鳥委屈地告訴媽媽:“我怎麼飛也飛不起來,我是不是一隻笨鳥?”鳥媽媽笑着說:“好孩子,你現在翅膀還很嬌嫩,等長大以後,翅膀才會變得堅硬起來,再加上無數次的練習,那個時候你才能飛起來,飛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小鳥歪着腦袋聽着聽着,不知不覺睡著了,而且還做了個美麗的夢。夢裡的它飛得好高好高……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小鳥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小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