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有剪紙、陶瓷、快書、象棋和圍棋……而我,卻喜歡風箏。說到風箏,大家都喜歡放風箏。可是,你了解它嗎?如果不了解,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最早的風箏是春秋戰國時期的東周哲人墨翟——墨子做出來的。他曾費時三年,以木頭為材料,製作成了一隻木鳶,飛升天空,但只飛了一天就壞了。墨子做的這隻木鳶,是中國最早的一隻風箏,也是世界上最早的風箏,距今已經有兩千四百多年了。

  我國的山東濰坊市,是着名的風箏之都。每年4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風箏之都濰坊就要舉行一次國際風箏節。當鑼鼓響起的時候,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風箏迎風飛起:有的是一條衝天騰飛的巨龍,有的是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還有的是一匹疾馳飛奔的駿馬……這些風箏好像變成了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點綴着寂靜的天空,給天空增添了几絲生機。

  風箏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我喜歡它。你呢?

  三年級:仲姝寧

您正在瀏覽: 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