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每年春季的時候都要舉行一次放風箏比賽。這項活動給同學們帶來了歡樂,也帶來了喜悅。 

今年春季的放風箏比賽又到了。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同學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風箏來參加放風箏比賽。在操場上有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我和我的好朋友劉剛是一組。風箏比賽開始了。有的同學早就已經把自己的風箏放到天空中了。天空中有五顏六色的“花蝴蝶,”有潔白潔白的“白鴿”還有機靈活潑的“仙鶴”……我跟劉剛說:“快點讓我們的‘大蜻蜓’飛上天吧!”劉剛回答說:“好吧。” 

劉剛讓我端端正正的舉着“大蜻蜓”,他拿着線軸,飛快地向前跑,邊跑邊放線。我望到五花八門的風箏都飛上天空了。我都有點心急了。只聽劉剛大喊一聲“放”,我立刻鬆開手,劉剛拽着風箏線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們的“大蜻蜓”終於穩穩噹噹的升上天空了。 

這時候,有一架“飛機”飛過來湊熱鬧。它好像要去探索宇宙世界的奧秘。不一會,“老鷹”和“鸚鵡”又飛了過來。它們倆好像在和我們的“大蜻蜓”說話。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風箏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