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了線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凋零,再飛在舞,不知道他去往何?——題記

  每逢三月,望見那花花綠綠的風箏了飛過頭頂,眼前便浮現出那張熟悉的面孔,那斷了線的風箏。認識他,讓我一半的花季平淡又不乏趣味,認識他,讓我離別時更加洒脫,認識他,讓我學會笑對一切。總被他爽朗的笑容吸引,他的笑好似神奇的魔法一樣,為我驅散自卑與恐懼。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那張笑臉走進了我是世界,成了我無話不談的朋友,我曾把自己的委屈梨花帶雨的向他傾訴,我曾在他面前肆意撒嬌,曾因失敗在他面前毫無遮掩的哭,每當這時,那溫暖的笑便映入我的眼帘,射入我的心田。他好似懸崖上的百合,那份堅韌吸引着我。在730多天相處的光陰里,那淡淡的百合香使我慢慢學會展現自我,綻放自己。他曾說過:醜小鴨值得自豪的是,終有一天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白天鵝。因為他的話我開始奮鬥,儘管不能成為紅花,也要做不可缺少的綠葉;儘管不是主角,也要將配角演繹得淋漓盡致。冷風颳起,那次微笑別有意義。我知道我的那個風箏要飛了,飛去屬於他的天空。我不會阻止,只是彼此許諾:暫時的分離只為了更好的相聚。如今花早已凋零,天空早已失去風箏的蹤跡,花飛花舞,飛向那自己的彼岸。那斷了線的風箏願你一生快樂相伴!

  初三:劉倩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