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花陶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陶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陶瓷是盤子形的,中間有棵梅花樹凸起,顏色是鵝綠色的。正面的紋路從裡到外,由密到疏,像蜘蛛網,像破了的蛋殼貼在上面,又像漁民打魚時用的破漁網,反面中間凹陷進去,紋路又細又密。

  正面中間圖案是一棵梅花樹。樹榦虯曲盤旋、蒼勁有力,像八九十歲的老爺爺伸不直的手臂一樣。它的樹枝向上生長,直插天空,顯得樹枝非常有力。那盛開的花,中間的花蕊和旁邊的五瓣花瓣刻的那樣精湛。剛開的花,才開了一半,沒有完全盛開。有些還只是花骨朵兒。有些梅花,三兩個擠在一地,有些一朵花孤零零的在枝頭上。我不由得想起了王安石的《梅花》;“牆角樹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相來。”

  我發現有一個角破了,聽楊老師說,是被同學砸破了,我想:我們今後一定要保護好陶瓷。

  環山小學三年級:柯朝日

您正在瀏覽: 梅花陶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陶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