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 語文書第10課續編 

  我們向水磨房跑去。 

  突然,小男孩遠遠看見田野的草堆上好像扎着一隻風箏."我!"小男孩氣喘吁吁地說,:我找到啦.""啊,在哪兒?"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在遠處的田野上."於是,大家向遠處的田野跑去.跑近了,才發現草堆上沒有風箏.突然,從背後走來一位農民伯伯,說:"你們是在找風箏嗎?喏,我這兒有一隻,只不過被風刮破了,是不是你們的?"大家湊上去瞧了瞧,發現的確是自己做的"幸福鳥"."謝謝!"大家接過風箏,高興地說. 

  被風吹過的"幸福鳥"已經破損了.但大家依然高興."我們再做一個吧!""好啊!"大家說.新做的風箏比原來的更加美觀,更加精緻. 

  於是,天空中又飄蕩着風箏,他們互比高低,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未來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