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風箏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風箏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令人盼望的風箏節終於來了。我們帶着風箏來到操場,操場上微風陣陣,

  我把風箏打開,一隻可愛的蝴蝶出來了,它好像在對我說:“快點我想看看藍天,更想飛上天空。”我飛快地跑了起來,慢慢的蝴蝶輕盈地飛上了天空我邊跑邊喊:“看!風箏飛得好高!”

  我時不時地扭頭看飛在高空的蝴蝶,它在天空自由自在無有無慮,地飛翔,它就像一隻有快樂又活潑的小鳥。看着它飛上了天空,我感覺好像飛上了天空,成了天空的一隻風箏;看着蔚藍的天空,我彷彿也是一隻小鳥,在天空快樂地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地唱歌;看着美麗的天空,我彷彿是一朵潔白的白雲,跟美麗的風箏一起飛,飛向藍天,飛呀,飛,飛回我的故鄉……

  遠處,也有些孩子在放風箏,不一會兒,天空中又盤旋了一些蜻蜓、老鷹、蜜蜂……喲,一隻奧特曼飛起來,又掉了,飛起來,又掉了,不知飛了多少次才飛得起來,而且飛得好高好高。

  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大的、小的,千姿百態,應有盡有。

  飛載着風箏,風箏裝點着天空,天上的白雲笑眯眯的看着風箏,風箏在天空舞蹈給白雲看,我們在地上舞蹈,構成了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風箏那優美的舞姿博得了孩子們的笑聲,它左閃右閃,翻了過筋斗,一躍而上,又緩緩降下。我的心地隨風箏飛到了遼遠的空中,風箏帶走了我的鬱悶,帶走了我的煩惱。微風和風箏送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快樂,我非常感謝微風,更感謝風箏。

  嗨,時間過得真快,又該收線了,我念念不舍地離開足球場。蝴蝶還想賴在天空中,不肯下來,我不知要費盡多少力氣才把它拉下來。天空中,一隻只美麗的風箏慢慢地降落,漸漸地沒有風箏了,天空恢復了原形,一片安靜。我們慢吞吞地回教室,心裡想着放風箏的經過。

  這次的風箏節真令人難忘,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飛得更高

  虎外學校五年級:l呂璐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風箏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風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