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一看天氣不錯,正適合放風箏,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下去放風箏吧!”爸爸說:“走,我們一起去吧!”一看錶,兩點了, 我們急匆匆地下去了。 

  到了我們的廣場,由於樓的阻礙,不適合放風箏。我們就去了小區後面的空地,已經有人在放風箏了。他也是我們小區的,他叫王月,我說:“咱們比一場吧!”沒想到王月說:“比就比,誰怕誰。”說完,他拿出一條3米的“長龍”。那條長龍風箏還不好惹?我的“福娃”,施展出你的威力吧!“戰鬥”開始了,雙方打得不可開交。我的左手一邊放線,右手一邊拉線,我的福娃越飛越高,最後還是我的福娃獲勝了,我心想:“和我比你還嫩了點!”哈!真厲害,飛的都超過樓頂了!別人見了我的“福娃”都紛紛落下來了。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