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就靠近幕府山,大好的運動機會一定不能錯過,從今天起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了一項新的鍛煉項目——爬山。

  因為剛吃過晚飯,所以上山之初走得比較慢,消化完食物后就越走越快,這樣保持着最快的速度到達了山頂。“太累了,休息一會兒吧!”彎着腰、手扶膝蓋、喘着粗氣的我說。當我微微抬頭看見了一樣事物頓時來了勁,哇,好漂亮的風箏!那風箏上還閃爍着迷人的燈光呢!只見這燈變化無窮,先前還是孔雀在開屏,剎那間變成了踩得飛快的自行車,一轉眼又幻化成了花的海洋……。這簡直就是一場風箏的時裝秀,看着它在空中優雅曼妙的舞姿,我深深地陶醉了。

  回家后,我按捺不住被撩起的興緻,翻箱倒櫃地找出了我的風箏。“這也太土了吧!”我沮喪地嘆道。爸爸在一旁笑着問我:“就這個小風箏,你能把它放上天嗎?”這一下戳中了我的軟肋,原因是至今我還真沒把它放上過天。爸爸摸着我的頭說:“先把這個入門級的玩順手了,再考慮升級你的裝備吧。”我不好意思地、略帶自嘲地說:“必須的,必須的。”

  江蘇南京鼓樓區下關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陳瑞昕

您正在瀏覽: 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