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大家一定都放過風箏吧,都喜歡放風箏嗎?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喜歡,因為我覺得放風箏就是把一張用線拴住的紙放飛到空中罷了,真是無聊。但是這次,我卻改變了自己的看法,真正體會到了放風箏的快樂……

  今天學完奧數,我回到家中,看到媽媽手中拿着風箏,一臉興緻勃勃的樣子,而我卻在心中暗自叫苦:哇!又要無聊了!媽媽看看我,沒有出聲,而是快速的打開手中的風箏。咦,這風箏是一張連着一張的,每一張上面都畫著不同的奧運福娃,數數一共有28個串在一起,最後一個還裝飾有綠色的閃光帶,十分精美。我想:要是把這樣長的風箏放飛到天空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接着對我說:“我發明了一種新的放飛風箏的方法。”一邊說一邊把我“轟”到了露台上,我更加好奇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媽媽把風箏貼牆反放下去,風一吹,第一個風箏就隨風舞動起來,接着又將第二個第三個逐個投放下去。媽媽看準時機,來回用力擺動線軸,並放開長長的線,那28個形態各一的“福娃”搖搖擺擺地飛上天空,就像一條美麗的綵帶在空中翩翩起舞,十分好看,我高興得拍起手來……

  有的時候,事情反着來一下,就會迎刃而解了,這就像頭向下的風箏。人生就是這樣,如果不能成功,那就失敗。可是如果沒有失敗的絆腳石,那通向成功的階梯又是由什麼搭成的呢?改變一種思路,換一種眼光都會讓自己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