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風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奧運風箏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草長鶯飛,小巧的風箏也來湊熱鬧。 當天氣晴朗時,我仰望瓦藍的天空,總會看到幾隻漂亮的風箏在空中飛翔,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自己做一個! 

  我準備好了材料,便開始動手了。我用兩根木棍搭成十字狀,用橡皮筋牢牢綁住,在棍子邊緣剪一個小縫,再把細繩套在上面。我又按照木棍搭起的面積為它剪了一張雪白的紙,精工細描地畫了一個栩栩如生的福娃——“迎迎”。我用桃紅色的綵帶給它安裝了一條“小尾巴”,在上面寫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口號,也是所有人的願望。 

  看着我親手做的風箏,雖然不是那麼完美,但我臉上浮現一絲自豪的微笑,這是我的奧運夢。 

  我拿着可愛的風箏一路小到環境優美的治水公園去放飛。風箏剛被我托起,便像一個淘氣的娃娃,東搖西晃。飛不到兩米高,風箏卻像一個喝醉了酒的大漢,從空中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我又好氣又好笑,把它的身上“掃描”了一遍,發現是骨架斜了一半,沒有中心,導致風箏墜落。 

  我把風箏改造一番后,重新放飛,隨着我歡快地跑動,風箏線越來越長,風箏也越飛越高。福娃“迎迎”在蔚藍的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全世界的運動員來參加北京奧運會。 

  這隻獨特的風箏,放飛了我的理想,放飛了我對奧運的熱情。在不遠的將來,我相信,我一定會走上奧運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才華。飛舞吧!我的奧運風箏!飛舞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