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箏是我國傳統的民間工藝品,在中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最初的風箏是用木頭做的,叫木鳶,後來改用紙做,叫紙鳶。在紙鳶上裝上竹哨,風吹竹哨,便會發出像古箏一樣的聲音,很好聽,因此有了風箏的稱呼。大人和小孩都喜歡放風箏這項活動,我也不例外。

  風箏有各種樣子的,有金魚樣子的,有美人魚樣子的,有蜻蜓樣子的……我家有一個蝴蝶樣子的風箏,非常漂亮。它有一對美麗的翅膀,放飛起來,像真的蝴蝶在藍藍的天空中飛舞,好看極了,我特別喜歡這個風箏。

  記得有一年春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千佛山放風箏。來到那裡,我們找了一片草地,開始放風箏。草地厚厚的、軟軟的,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踩上去舒服極了。一個人牽着線,另一個人托着風箏,開始往前跑去。風箏放起來了!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從我們身邊經過的人看了,讚歎地說:“放得真高呀!”我們的心裡可驕傲了。從早晨玩到中午,我們還是停不下來,牽着風箏在草地上歡呼、奔跑,正是古詩中所說的“忙趁東風放紙鳶。”

  風箏太美了,放風箏太好玩了!我愛風箏!

  三年級:晗晗

您正在瀏覽: 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