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青世界-蝴蝶農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世界-蝴蝶農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4月15號我們學校組織去春遊,我們早早就到了學校,9點鐘車子準時出發前往目的地青青世界。 

  到了青青世界第一站我們先去蝴蝶農場,一進入蝴蝶農場我就被五彩斑斕的蝴蝶深深的吸引住了;有黑色、黃色、藍色、白色和彩色的,還有的蝴蝶身上的花紋是斑點的;蝴蝶有大有小,大的蝴蝶像杯口一樣大,小的蝴蝶差不多就像太陽花一樣小;它們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舞着。 

  蝴蝶農場里除了蝴蝶外,裡面還有蝴蝶標本、花、草、小溪和清新的空氣;五顏六色、美麗的蝴蝶農場令到我眼花繚亂、目不暇給、流連忘返,以後我要多點走進大自然觀察觀察這樣我就會擁有很多的學問。

您正在瀏覽: 青青世界-蝴蝶農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世界-蝴蝶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