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做一名潛水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一名潛水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大海是無邊無際的。有時候它很平靜,看上去美麗迷人;有時候它很兇猛 

,捲起陣陣憤怒的浪花,波濤洶湧,像要把整個世界吞沒。而我卻想成為一名潛員,去體會它的美麗,去探索它的奧秘。 

  有一天,我真正成為了一名潛水員。那一天,我穿着潛水服,頭上帶着水用帽,背着沉重的氧氣瓶,手裡拿着水用的閃光照相機,開始了我的“海底行”。 

  我撲通一聲跳進海里,遷入深7萬里的海底,開始了我的神秘冒險。我看見各色各樣的小魚兒們,在那裡自由自在地嬉戲,你追我趕,有的還在珊瑚叢中捉藏……。突然一隻大章魚吸引了我的目光。大章魚張開晃動的大手,將一條小魚抓住,發出黑黑的毒氣,想將周圍的小魚兒們都毒死。看到這一幕,我嚇的立即逃走了。 

  游到了另一個地方,我又開始和小魚們玩遊戲、談話、給它們拍照了。突然感到身體被什麼東西推動了,原來是一條藍鯨撲過來,旁邊的“小朋友”——我的小魚兒們被它吞掉了。我憤怒地向它扔出了一個鋼叉,鮮血從它身上流了出來。它的尾巴用力地一掃,把我掃了出去。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被扔到了海灘上。如果不是把我掃到海灘上,我就一命嗚呼了。 

  為我的理想而奮鬥吧!——去探索大海的奧秘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一名潛水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一名潛水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