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寬帶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寬帶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寬帶網 

  前幾天,老爸說我家要安寬帶網了,我一聽,樂得一蹦三尺高。當天下午,電信局的工作人員就把我家的寬帶安裝好了。 

  寬帶網給我家帶來許多方便和好處。首先,就說我媽媽吧,我媽平時最煩惱的事是買菜,不知道買什麼,買來買去一個樣,頭都轉暈了,我和爸都說難吃。現在有了寬帶,媽媽有時上網察找菜譜,現在,媽媽燒的菜花樣變多了,而且,還很好吃,讓我直流口水。另外,寬帶還滿足了我和爸爸的要求,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難題,又不會,怎麼辦呢?現在只要打開電腦,百度一下就找出了答案。爸爸經常看電腦上的搜狐,了解許許多多的信息。這幾天奶奶正好來我家,媽媽打開電腦搜了一些戲曲給奶奶看,奶奶笑得合不攏嘴,還不停讚歎道:“現在科技真發達呀,小小的電腦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東西!”。 

  網絡還有很多用處,名師講課,看動畫片等各種電視劇,還可以和千里之外的朋友聊天,面對面呢!·······網絡真是應有盡有啊,豐富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寬帶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寬帶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