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國家美術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國家美術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空氣特別清新。下午我和媽媽去參觀了國家美術館。

  美術館的畫可真多呀!還有很多雕塑呢!畫的品種也是各種各樣,有油畫、水墨畫、還有漫畫等。而最有趣的就要數五層的民間藝術展了。

  在五層展廳里,有面人、臉譜、還有皮影。我最感興趣的是皮影。這些皮影做工十分精細,鬍子刻得又細又密。那些人物都形態各異,眼睛也很傳神。而且顏色五彩繽紛,十分鮮艷。

  後來我們參觀了四層,四層有許多雕塑。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座叫《躲避》的雕塑。雕像上的一位母親懷裡抱着一個孩子,手上還牽着一個孩子,眼神驚恐,好像正有敵人追來的樣子,形態逼真,惟妙惟肖。

  今天,我看到了許多的藝術品,真讓我大開眼界,留戀忘返!爭取下次有機會再去參觀

  育才學校三年級:商沈奕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國家美術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國家美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