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京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京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京劇 標籤:京劇作文

  下午老師帶我們去晉劇院看京劇,一進門,綠色的燈光向我們照來,我找到一個位置座了下來,沒過一會兒,報幕員說開始了。

  這場京劇講的是《西遊記》中火雲洞那一集,只見孫悟空拉着豬八戒耳朵和沙僧、唐僧一起上台,孫悟空尖嘴猴腮,身子特別輕鬆,最搞笑的是豬八戒,圓圓的肚子,大大的耳朵,走起路來一搖一擺,身體笨笨的,笨得那麼可愛,他們的化妝和衣服都特別的漂亮,唱的時候我們有些聽不懂,但是我們被現場的氣氛都吸引住了,大家時不時拍手叫好。

  京劇是我國的國粹,我從沒有這麼近距離看京劇,今天真是一飽眼福了,以後有機會我還要看京劇,了解國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京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