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母潛水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母潛水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母潛水艇 標籤:潛水作文 第一次潛水作文

夜晚,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呼嚕聲響了起來。 

  我夢見我用“長生不死葯”活到了23世紀,用特殊材料發明了一種非同小可的潛水艇——水母潛水艇。它不像其他潛水艇那樣容易破壞,甚至炸彈也奈何不了它。它的速度也很快,一小時能游半個地球。它那刀槍不入的身體,再披上一件“百毒不侵戰甲”,那真是所向無敵啊! 

  “水母”很大,它腦袋裡有很多房間,如:體育館、客廳……“水母”的觸手最可怕:一條條比劍還尖的觸手尖頭,甚至能放出電!輕而1000伏,重而100000伏。敵人無論在哪兒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百發百中! 

  可是“水母”密不透風,否則敵人就能輕易而舉地攻擊你,可密不透風又沒空氣呼吸。別擔心,我和機器人助手機克用五天五夜發明了“空氣珠”,又名“龍珠”。有了它,整個“水母”里都是空氣。再放一個“透明珠”,把“水母”變透明。就能隨時看到海底世界啦!用“複製機”多複製幾個“水母”,那就掙大錢啦! 

  “叮呤呤!”一陣鐘聲把我從夢鄉中拉出來。我極不情願地刷牙、洗臉……真希望這個夢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水母潛水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母潛水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