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2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20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克?他又怎麼了?”即使透過網絡,大家也可以想象出趙倩溫柔的語氣,以及對許克同學的無奈。

   “許克?他有什麼不對嗎?”劉強豎起耳朵,準備收聽即將到來的特大新聞,他確信,自己對新聞的敏感無人能敵。想到歐陽雪的存在,劉強在心裡補充:至少在男生群里是這樣。

   “如果許克明明在線還設置自動回復,這正常嗎?”馬夢祥翻出那段聊天記錄,“要知道,他可是從來不設置自動回復的啊!”

   “的確有問題。”歐陽雪難得的說了一句話,她正在在電腦上看‘守護甜心’看得很認真。

   “魏騰說,許克一放學就不知道跑到哪野去了”田心提供了線索。

   “許叔叔說,許克最近老是向外跑。”馬夢祥也提供了許克的異常表現。

   “我沒注意。”趙倩很慚愧。

   “我也沒發現什麼”劉強開始反省。

   “對了!三天前,我看見許克走進了一家網吧!”夏子成提供了一條消息。

   “這樣看來他一定是去網吧玩遊戲去了!難怪最近怪怪的。”魏騰恍然大悟。

   “哪裡怪怪的?”馬夢祥好奇的問。

   “比如說話,他總是開口‘老大’閉口‘小弟’”魏騰嘆息。

   “他自稱小弟?”馬夢祥很驚訝。

   “不!他自稱老大!他總是說‘你老大我。’”

   於是,馬夢祥決定,下午去網吧調查……(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2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