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手工——筆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筆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的筆太多,一個筆筒裝不完,我決定做一個精緻的筆筒來裝筆。突然,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紙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現在就可以把它變廢為寶了。我興緻勃勃的找來了剪刀?膠紙?蠟筆和白紙。

  開始製作了,我找來了許多印着卡通人物的卡片,把其中一幅畫在白紙上,圖案太難畫了,我老是畫出線,我越着急越畫不好,我真想半途而廢啊,製作筆筒也太難了,我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地對我說:“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可以成功的。”我聽了,點了點頭,又自信滿滿地做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幅漂亮的畫就完成了。媽媽幫我做了筒底,接着是粘貼筒身,首先我把紙芯放在白紙上,量出筒長,並標線,用剪刀剪下白紙,粘在筒身上,就這樣,筆筒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筆放在筆筒里,看着裝滿筆的筆筒,我愛不釋手,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快樂和自豪。

  這次製作筆筒,使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遇到困難時,毫無氣餒才能取得成功。

  聿懷附小三年級:單筱懿lin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筆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