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手工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手工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快到了,我準備做一個禮物給聖誕老人,因為他總是給別人別人禮物,而他卻沒有禮物。我左思右想,突然靈機一動,想:就做一棵聖誕樹吧!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說:“今天的作文課改成手工課了。”我們聽了后興高采烈,老師又拿出了剪刀、橡皮泥和彩紙。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等着我們“開工”了。 

  心動不如行動,我先把紙對摺兩下,然後又用鉛筆畫了半個聖誕樹,接着用剪刀沿着鉛筆畫的印小心翼翼地剪着,等到剪完后,我拆開一看,出現了兩棵小松樹。我再把一棵小松樹從上面剪了一刀,又把另一棵小松樹從下面剪了一刀,最後我把兩棵小松樹交叉放在一起,一個立體的小松樹就做好了。 

  看着這棵光禿禿的聖誕樹,我想還是裝飾一下吧。我先讓聖誕樹站起來,可是聖誕樹不聽我的指揮,就是不站起來。我就用雙面膠想把聖誕樹固定住,可是雙面膠竟然不粘了,根本就貼不上,沒辦法我只好用橡皮泥給他做了一個底座,看着五彩繽紛的橡皮泥,我真不知道用哪一個好,於是我就用了一個我不喜歡的顏色,給他做了一個底座。然後,我有用一點藍色的橡皮泥把聖誕樹的頂上固定住,又用剪刀剪了一個大星星貼在上面,我希望它能照亮四川災區小朋友們的心,讓他們鼓起生活的勇氣,繼續好好學習,為祖國作出一份貢獻。然後我又拿出白色、粉色、綠色、黃色、橙色的橡皮泥,把他們搓成一個個細長的條,然後把它們分成兩份,一份做成一個蝴蝶結,另一份做成了拐杖,接着我把蝴蝶結貼在拐杖上,一個精緻美麗的拐杖就做好了。我希望這個拐杖能讓聖誕老人爺爺走路不滑倒。我還做了兩個小雪人和一個小靴子……大功告成了,一個惟妙惟肖的聖誕樹就從我的手中誕生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一個個各種各樣的聖誕樹在同學們的手中誕生了,看着這麼多好看的聖誕樹,我彷彿看見聖誕老人微笑着走下雪橇……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手工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手工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