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手工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手工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工課上,賴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老師教大家剪紙。”老師邊說邊拿出一本彩紙,又繼續說道:“今天教大家剪海洋生物,仔細看着我。”我們一聽,興奮地不得了。

  賴老師先拿出一張長方形的彩紙,在上面輕輕畫出半個燕魚的囹,然後拿着剪刀“唰唰唰”,三下二下就剪好了,展開來,一隻漂亮的燕魚就大功告成了。

  同學們也迫不急待地拿出剪刀剪起來。我拿出一張淡黃色的彩紙,並照着老師的樣子在彩紙上畫出半個燕魚,畫好后我把燕魚剪下來還給它裝飾了一番。

  緊接着,我又拿出一張青綠色的彩紙,準備剪一隻小烏龜。一開始,我把小烏龜畫得不成樣子,但後來我細心地按照圖紙慢慢畫,一隻烏龜終於畫好了。老師突然說道:“剪得好的又快的可以把你的作品貼在老師的大展板上,裝扮教室。”我聽了連忙把烏龜剪好,塗上顏色。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把自己的作品貼在展板上,我也急忙把自己的小烏龜和燕魚遞給老師。

  有的同學還剪了其它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這下展板變得漂亮極了!

  今天的手工課真是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手工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手工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