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手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手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玩具手槍

   我有一個玩具手槍,本來是一個打火機

   現在是一個槍了,我和我的小弟玩槍戰的時候我總用這個槍,我認為它很好玩,睡覺的時候我還把它放在我的身邊。

   有一天我的槍丟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左一屋右一屋的找,沒找到,找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找到,我急的都要哭了,這時奶奶發話了,說手槍在她身邊,我轉怒為喜,高興的說:“謝謝奶奶”這隻手槍我很喜愛,和小朋友玩槍戰時我都有點捨不得用它,還好沒丟,把我嚇壞了,從此,我更珍愛它了。和它寸步不離。

   有一天中午,媽媽叫我睡覺,我不想睡,可拗不過媽媽,於是帶着我心愛的手槍躺在了床上,恍惚中進入夢鄉,我是地地道道的八路軍,拿着我的手槍,把鬼子打的無處可逃,我到鬼子的炮樓上把鬼子的旗狠狠的用刀砍折了,把中國的鮮紅的國旗插在了上面,我把一個日本鬼子的屍體一劈兩段,把八路軍的屍體深情的掩埋了起來。我看見鮮紅的五星紅旗高掛在空中,我心想,這是我們八路軍用槍打出來的新中國。可我還是有些疑惑,為什麼同樣是生命卻要自相殘殺呢?我放下手槍,去了別處。

   睡醒后,看見我的手槍,我想起了夢中悲慘的情景,我覺得既悲慘又快樂。

   我的手槍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手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