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皮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皮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皮皮。

  皮皮長得像個“小呆瓜”。它的毛黑乎乎的,像是在泥巴里滾過似的,但是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珠子;它的臉兩旁,緊貼着兩塊“肉餅”耳朵,顯得笨獃獃的;它那短短的四條腿跑得很快,一跑起來,比車開得還快。

  皮皮是一隻淘氣的小狗,有一次,媽媽在織毛衣,把毛球放的袋子放在地上,皮皮見了,就悄悄地跑過去,用前腳伸進袋子里,然後把球抓出來,馬上咬住球,邊跑邊撕球,還用爪子抓球,玩得可高興了!媽媽看見了,生氣的走過去,皮皮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不嘛,不嘛,我就要玩球!”你看它那撒嬌的樣子,真讓人沒辦法。

  它如果高興的話:有時會在我寫作時,跳到我桌上來,在作業本上踩印幾朵小桃花;有時會來咬我的褲子,告訴我去和它玩;有時會在我房門口“汪汪”叫幾聲,讓我快起床,不過有時會很吵。

  這真是一隻淘氣的小狗,生來就是天真可愛,雖然顯得笨獃獃,但這不是事實,它會幫助我許多,是一隻勤勞、有趣、淘氣的小狗!

  三年級:兩年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皮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