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美麗可愛的小卧室,裡面有我的小床、書桌、書櫃等。這是我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我有一張小床。床單.被套上有美麗的圖案,是幾隻可愛的小兔,在演奏着美麗的樂曲。床的兩邊,有兩張四邊形的床頭櫃,一個床頭柜上放着台曆,另一個則放着一個漂亮的玩具。 

  我有一張書桌。書桌是古黃色的,上面放着我的學習資料、檯燈、裝飾品和小獎狀。檯燈是一架紫白相間的學習燈,它每天晚上都陪伴着我溫習功課。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每位老師都發給我許多張小獎狀,我都把它們收藏起來了,作為紀念。我有一些小小的裝飾品,用它們把卧室打扮得婀娜多姿,非常美麗。 

  書桌的上方就是小書櫃。小書柜上有許許多多種好看的書籍,比如:《十萬個為什麼》、《愛的教育》、《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書柜上不僅僅有這些小學時買的書,還有一些小時看的書,比如:識字書.數數書.認識動物的書......應有盡有。它們都增長了我的知識,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和閱讀能力。 

  房間里還有一個專門放的我的衣服的衣櫥,衣櫥力放着一年四季的衣服,各式各樣、五彩繽紛。 

  我的牆是白色的,牆上貼了一張“心靈花園”的拼圖.還有許多張大獎狀,還有一幅金粉畫,那可是我辛辛苦苦畫出來的喲,美麗極了! 

  天花板上有一盞圓燈,上面印着美麗的圖案.有小星星閃閃發光,小花朵光彩耀眼,無比好看。 

  我愛我的家,更愛我自己擁有的小天地。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