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卧室 

  公園巷小學 六(五)班 

  梁藍心 

  今天,我寫完作業后,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我夢見媽媽在雲龍湖旁邊買了一棟26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在163層。我當然有了一間自己的卧室,是個高科技的卧室,如果不信,走!我帶你去瞧瞧。 

  卧室正中是一張床,這是一張高級按摩床,當你身心疲憊的時候,躺上去如千萬隻手在按摩着我的各個穴位,頓時疲勞全消。床上有一條床單,這是一條神奇的床單,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換圖案和顏色,想走進大自然就用綠色,想在大海里漫步就用藍色……它還可以防污染,不用天天洗,也不會落一點灰塵。床頭是一個卡通空調,冬暖夏涼,和別的空調的冷、熱度一樣,可開一整天,只費一度電,才幾毛錢。 

  北牆有一張書桌,書面是電腦液晶顯示屏,先從老師的郵箱里把作業取出來,調到我的郵箱里,在用鼠標把作業做完,發到老師的郵箱里讓老師批改。 

  書桌上方有一個電子書櫥,雖然體積很小,只有兩本書合起來的大小,但是容量卻的驚人,如果想看《快樂星球》,就對着書櫥說:“快樂星球”,一本電子《快樂星球》就出現在顯示屏上了,想怎樣看就怎樣看,這樣就可以足不出戶及飽覽群書。 

  小時侯,喜歡在牆上畫畫,因為這,沒少挨打。我現在可以在牆上畫出我喜歡的畫,如果覺得畫的不好,就按清除鍵,又恢復了白牆。 

  “叮鈴鈴”小鬧鐘把我從睡夢中驚醒,睜開眼一看,卧室里還是像從前一樣。不過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指導老師:曹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