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卧室 

  雖然我家的面積不大,只是兩室一廳,可在這裡面,也有我的一片小天地。今天 ,我就來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卧室。 

  一進卧室,紅色的地板磚讓卧室顯得十分溫馨。書桌書櫥東西相對,衣櫃和床南北相對。視線直射過去,映入眼帘正中臨窗的是一張書桌,桌上放着許多東西,紅色的檯燈、鬧鐘,灰色的筆筒以及一些我喜愛的玩具,還有幾盆青翠欲滴的吊蘭,它們讓我的眼睛得到了適當的休息。桌子邊是米黃色的窗戶,多虧了它,才能讓我在每天早上享受到太陽放射的第一縷陽光。房間的東面是一個古色古香的書櫃,給人以一股淡雅的書香味,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許多我愛看的課外書:《愛麗絲漫遊奇境》、《水孩子》、《一塊牛排》、《綠野仙蹤》、《月亮寶石》……房間南面是一個白色的衣櫃,充滿了現代氣息,柜子里有許多我平時愛穿的衣服。北面是我的小床,床上有鋪得整整齊齊的被子和枕頭,特別漂亮。床邊牆上貼着一張世界地圖,當視線在地圖上快速滑動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在環遊世界。 

  環顧完四周,我的卧室就欣賞完了。怎麼樣?喜不喜歡這美麗、整潔、素雅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