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我的卧室多漂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卧室多漂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我的卧室多漂亮呀! 

金黃色的窗帘掛在水晶似的玻璃上,上面是新型的彩色水晶燈,好像在向我炫耀別緻辭的身段,金漂亮。我那柔軟的小床上,被子弟弟被我疊得整整齊齊,神氣的站在床單上。呵!看!我床上的許多布玩具,好像在向我招手說:“快過來玩呀!快過來玩呀!”,瞧!一隻身上滿是花紋,色彩斑瀾的布老虎雄糾糾的趴在我的枕頭的左邊,好像在說:“看我多神氣”我的枕頭更是與眾不同,是一條又長又大的“肥魚”多有趣兒,在我小床的前面,有我的老朋友——書桌,你可別小看它,我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寫作業,離不開書桌;每晚我看書,離不開書桌。在書桌上,還有我的一個好朋友——檯燈。我那位朋友長得很奇怪,呈“大嘴鳥”的形狀,在它“肚子”中央有一個小鍾,鍾每天嘀嘀嗒嗒唱着歡快的歌兒,好像在說:“快學習,快學習,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別誤了大好時光啊”。哦!大嘴鳥檯燈在督促我學習呢!檯燈旁邊放着一些我愛看的書籍,比如說:雞皮疙瘩、兒童文學、冒險小虎隊、精品作文等系列叢書,我不但愛看這些,還愛看張海迪、蘇寧、雷鋒、邱少雲等英雄人物故事叢書。有時,我看書着了迷,有時唉氣,有時手舞足蹈,媽媽常說:“了解你的人,認為你看書很投入,不了解你的人,認為你是神經病!”我聽了媽媽的話笑了。在牆上有我的獎狀和我剪的窗花,窗花襯在雪白的牆壁上,顯得格外美麗。 

我愛我的卧室。看!我的卧室多漂亮。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卧室多漂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卧室多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