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稱心如意的卧室,我非常喜歡它。

  卧室西面的書櫥上整齊擺放着我心愛的書和玩具,書是多種多樣的:有科技書、科學書和故事書;我對這些書都愛不釋手,有時間我就拿起一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一次,我還差點忘了吃飯呢!玩具也是各式各樣的:有陀螺、有手槍、、有汽車。其中我最鍾愛的要算汽車了,有幾十種呢!卧室南面的牆壁邊鋪有一張小床。小床的前面,也就是北面放一台電腦和電視機,它們可是是我要好的學習夥伴,我一遇到什麼難題就求助於它們。卧室的東面有衣櫥,裡面有我喜歡的顏色各異的四季換洗衣服。在衣櫥和床的當中有我的學習桌,桌面上有我的許多學習用品,如:工具書、鉛筆刨、筆筒、尺子、錄音機和照明燈等。靠學習桌的牆壁上方安裝有一台空調,它可以為我服務:在我學習、休息或睡覺時,夏天它可以放出涼爽的冷氣,冬天它又可以放出暖和的暖氣,讓我學得舒心,睡得香甜。在我的卧室里真的是一種享受啊!因為它既是我休息的雅室,也是我學習的樂園。

  我喜歡我的卧室。它能使我養足精神好好學習,又能使我學習勞累后好好休息,快速恢復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