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卧室朝西,推開屋門,便問道一股玫瑰香味,那是我前幾天用玫瑰花瓣製作的香水。先看到的是我那張單人床,你可別小看了它,它的用處可大了!如果當你勞累的時候,躺在它的“懷抱”中不一會兒,你就會進入美夢,床的旁邊是我的書桌,它是粉紅色的。在西南角放的是我的衣櫃,裡面放着我四季的衣服,南面牆避上掛着我最喜歡的窗帘,上面還有星星的圖案。北面將上掛着我10歲時的照片,照片下面是我的衣櫃,裡面放着許多書:《三國演義 》《十萬個為什麼》 《作文寶典》...........這些書給我了許多知識。要是我房間里有一點臟,也不行,我就會拿着工具把它清理乾淨。

   這就是我的卧室。我愛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