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很高興,因為上周清明節放假的時候我們正好和大爸爸比較了掰手腕。那天,我們一大家和我堂哥一家去了東莞的松山湖燒烤。一開始,大家圍坐在草地上,有的吃着水果,有的聊天,我們幾個小孩子在一起打撲克,這時候聽見媽媽正在問大爸爸說:“看你現在肌肉練的很結實嘛,都快趕上健美教練了!”大爸爸很得意地在介紹着他是如何每天鍛煉的。我堂哥聽到后說:“大爸爸,我們來掰手腕,看看你能掰的過我們幾個不?”只聽大爸爸說:“好啊,你們先一個一個來,然後你們幾個小孩子一起上!”我們這三個小男孩聽了非常不服氣,我們先讓堂哥來,他們分別趴好在地上,手肘挨着地撐好,兩個手放在正中間讓我們喊開始,我大喊一聲“開始”,只見堂哥努力地把大爸爸的手往下按,可是大爸爸的手紋絲不動,堂哥越來越使勁,臉開始慢慢發紅,最後快變成紫紅色時突然大爸爸一發力,堂哥的手一下就被壓倒了!我們的加油還沒喊出聲呢,他就敗給了大爸爸。我和堂弟一見堂哥都輸了,更別提我們了,於是我們說我們三個一起上,大爸爸說來吧,我們三個把手疊在一起,使勁壓住大爸爸的手,我們大喊一聲開始,其實我們在還沒開始時就已經把大爸爸的手往下壓了,可是任憑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只見大爸爸說了一句”下去吧“我們三個就都被壓下去了。 

  最後我們付出的代價是幫大爸爸烤雞翅吃,我們決定也要多吃點雞翅膀,多給我們的胳膊上長點肌肉,爭取早日能贏他!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