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伴我成長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三(1)班: 廖 君逸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九歲了,已不再是那個成天依偎在爸爸媽媽懷抱里的孩子,而是一個十分乖巧的女孩,我也不會再在院子里跟小夥伴們一起淘氣,不再會遇到生人就驚恐萬分,我已經長大了。在成長中,我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

  3月8日 快到了,這是媽媽的節日,老師讓我們回家一定幫媽媽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我回到家時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看了看家裡,一時不知道該幫媽媽做些什麼,想了想平時媽媽回家最忙的就是在廚房打掃,來到廚房我看見泡在盆子里的抹布還沒有洗,便想在媽媽面前好好表現表現,也想讓自己也鍛煉鍛煉。

  我先打來一盆熱水,再把抹布浸在水裡,抹布粘糊糊的,搓了幾下一點也沒有改變,於是我往上面抹上肥皂,接着,我開始用力地搓洗它。霎時間,抹布上全是肥皂泡,猶如千萬個小淘氣舉着一面面鏡子,霎是好看。突然,一團黑漆漆的污漬出現在我的眼前,使我大吃一驚,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正當我束手無策時,媽媽回來了。她教我在抹布上擦了許多洗潔精,然後十分用力地來回搓洗,一個來回,兩個來回……我拿起來一看,嘿,還真有效,污漬一下子就不見了。該清洗了,我又打來一盆水。把抹布浸到清水裡,剎那間,抹布上的泡泡全都浮了上來,一下子把抹布遮在了下面。抹布也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躲在肥皂泡下面,找也找不到……

  終於,抹布被我清洗乾淨了。看着乾乾淨淨的抹布,心裡美滋滋的。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着快樂,我相信快樂一定會永遠伴隨我成長的!

  指導教師:張平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