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手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作文課一開始,老師就微笑着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老師邊說邊在黑板上寫了“掰手腕”三個字。我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

  老師給我們講遊戲規則,說:“你們兩人一組。”話還沒落地,同學們有的說:“咱倆一組吧,咱倆一組吧。”有的已經在擊掌了。老師叫我們停下,接著說:“你們左手對左手,右手對右手,誰先把對方扳倒誰就贏了。”

  第一局開始了,我信心十足地看看對手——比我壯實的同桌,同桌也胸有成竹看看我。“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和對手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身子單薄的我和壯實的對手比起來,力氣顯然小點。最後,我輸了。

  第二局,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也扳不贏,但是我還是咬緊牙關堅持,趁對手有點得意洋洋放鬆的剎那一用力,哦!我奇迹般的贏了。

  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機會,絕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