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是什麼顏色的?是什麼味道的?這都沒有人見過,我卻能看到……

  愛是綠色的吧?因為我看到一位穿着淺綠色長裙的阿姨給老奶奶讓座;愛是紅色的吧?因為我看到一位穿紅色體恤的大哥哥給老爺爺倒水喝;愛是粉色的吧?因為我看到一個戴着粉色發卡的小女孩扶盲人過馬路;愛是藍色的吧?因為有一個帶着藍色帽子的青年在幫伯伯提包……

  愛的味道是甜的:因為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回家告訴媽媽的時候,媽媽會給我一個吻,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所以愛是甜的;愛的味道是苦的:因為每次生病時,喝的葯是苦的,可那卻是媽媽擔心我、愛我的味道,所以愛是苦的;愛的味道是鹹的:因為每次淘氣的時候都會換來媽媽的批評教育,多少會流下點眼淚,有時多,有時少,嘴一嘗,還真咸,所以愛是鹹的……

  我們生活在都市中,非常的幸福。但只要我們留心觀察,一定會發現愛,包括它的顏色和味道!

  三年級:快樂小天使2000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