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讓我一個人坐公交車去爸爸的廠里陪妹妹玩。

  今天我一大早就穿好衣服,吃好早飯,等在了公交車站。這時我看見601公交車向這兒奔馳而來,就像呼嘯的動車般迅速。我剛剛進門,就看準一個位置。於是,我就坐了上去。心想: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剛剛上車就看到了一個座位。又到了一個車站,一大堆人走了進來,就像蜂擁而至般擁擠。其中有一位老奶奶扶着拐杖向前走來,她走到我的面前停下來,拉住上面的扶把。路上,由於路面凹凸不平,車子不停地搖晃,站都快站不穩了。於是,我站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坐吧!”“謝謝你,小朋友。”老奶奶說著便坐了下來。這時,我聽見報道車站了,我便跟老奶奶說了聲“再見,我下車了。”

  啊!幫助別人,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啊!

  華泰小學304班三年級:華曄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