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做過很多事,有的讓我開心,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自豪…… 

  記得在二年級的暑假我就由於不知道電的危險性,而做出了極為危險的事。 

  那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我因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玩電腦遊戲,並且知道爸爸前幾天才在電腦上安裝了“血戰緬甸”的遊戲。所以,我就有了開電腦玩遊戲的念頭,可當我準備開電腦時才發現,原來插電腦主電源的插座,現在已經將它讓給了空調插頭,這下我可急了.不行,我要靠我的力量把這兩個小插頭換一換位置。就這樣,我就做起了危險的事。我就爬到桌子上拔插頭,我使勁地拔呀拔,終於拔出來了,可一看,插座被我拔得都要和電線“分家”了,不管它了,下一步,插電腦主電源插頭,這簡單,我一插就可以了。 

  我坐在電腦前,盡情地玩起了一個個新遊戲起來,可開心啦。晚上用空調時,爸爸開空調時,空調沒反應,接着,家裡的燈直閃爍,然後媽媽就聽到空調插頭那兒“??輟鋇納?簦?壞昧耍?詰縵吆筒逋方喚喲χ泵盎鴰ǎ?職指轄舭蝸虜逋罰?易勻歡?桓?笆帳啊綳艘歡佟? 

  這件事給我教訓很深,如果當時我要是懂得一點電的知識,並知道它的危險性,我就不會去做那樣危險的事了,後來爸爸跟我講了很多有關電的知識,我也從中懂得了一些道理:多學一些科學知識,掌握一些基本生活常識。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