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在月球上安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在月球上安個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到了我上月球安了一個家:我離開了地球,飛向太空。我一邊飛,一邊說;“嫦娥姐姐,我來啦!”飛到了太空上,只見嫦娥一號在釋放和回收人造地球衛星。可是,我沒有見到漂亮的嫦娥姐姐和可愛的小玉兔。但我沒有灰心,繼續往前飛。 

  飛呀,飛呀,飛了好長時間,我看見了一座華麗的宮殿——月宮。我連忙飛進去,空蕩無人。我大聲喊道:“嫦娥姐姐,您在嗎?”沒有人回答。我又喊了一聲:“嫦娥姐姐,您在嗎?”還是沒有人回答。突然,一隻玉兔跳了出來,她說:“跟我走。”我跟着玉兔跑到了一個房間門口,玉兔說:“以後你住在這兒吧!”我點點頭。這時,嫦娥姐姐走了過來,親切地說:“你好!來,我們去外面交幾個朋友。”我說:“您好,嫦娥姐姐,咱們走吧!”我便跟着她走出了月宮。 

  呀!外面有許多星球呢:水星、火星、土星……不久,我在太空中認識了好多星球,還和它們交了朋友。 

  一天,嫦娥姐姐對我說:“你回去時,一定要帶上我和玉兔。”我正想答應時,突然,“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叫醒了。我想:等我長大后,要為祖國做出貢獻,登上月球!

您正在瀏覽: 我想在月球上安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在月球上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