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住在月球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在月球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噢,沒有想到的是,日益盼望的月球竟如此荒涼,給人以悲壯蒼涼的感覺。 

  這使我有一種衝動,讓它和地球一樣,生活着廣大的人類,沒有戰爭,只有和平。 

  人們行動起來,開始在月球上修馬路,鋪草坪,種果樹,一切都那麼順利。 

  然而,簡單的生活是無法滿足慾望的,因為,慾望是無限的。 

  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繁華的街道上全是小汽車,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讓我覺得很愜意。 

  月球上的學校數不勝數。就拿小學說吧,每個學校有六個年級,一個年級兩個班,每個班30人。這樣老師也好教,外出郊遊也不用看管太多人。 

  現在的月球,已不在是從前寸草不生,怪石嶙峋的月球了,而是生活的樂園,休閑的場所,學習的海洋。人們的生活十分富足。地球上還派科學家來開發月球,很多資源可以造福人類。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是美國的阿姆斯特朗,如果他來到月球上的話,一定會贊布絕口的。這就是人類的智慧,是共同努力的結果。 

  我覺得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里,應該為社會做點什麼。可我勢單力薄,無法做出什麼巨大貢獻。但是——我可以做點小發明造福人類,比如說方便人們往返月球與地球這類工具。 

  說干就干,我找來我的夥伴,在實驗室里忙碌起來。我們都是聰明絕頂的人,不出幾個小時,新發明就問世了。 

  這是一個時空隧道,如果在地球,只要在電腦中輸入密碼——月球的拼音,就會到月球來,如果在月球,只要打開實驗室的控制器就可以了。 

  這項發明很快流通月球和地球。 

  月球上的很多東西都比地球先進,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了。我們家依然在月球上。同時,我也深刻的體會到“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的深刻意思了。 

  又是一陣清風,把我們吹回了地球,我從睡夢中醒來,世界彷彿靜止了,只有電扇,仍呼呼地吹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在月球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在月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