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在月球上幹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在月球上幹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699年,地球面臨著資源危機,每5秒就有一個孩子誕生!    人們決定把月球變為人類的第二故鄉。    我趁着"華夏呂‘’號太空飛船來到了月球。我和宇航員們把最新的科學產品“超級肥料”和“超級自來水”搬了下來。我先把這兩樣東西灑了三百多噸。 又在上面種了幾萬棵樹木和無數花草。然後我們乘坐着“烏龜神”採礦車來到月球的礦區。我驚呆了,月球上有近二十多種礦物質在地球上至今還沒發現。我們馬上建了五六個礦廠。 

  雖然生態條件問題解決了,可是人也要上來住呀。我們在月球的南端建造了許許多多的房子、食品店、醫院、警察局、郵局…… 

  等這些東西造好了以後,我們用運輸飛碟在月球上製造了大量水份。 

  這樣人類便有了第二個故鄉-——月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在月球上幹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在月球上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