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在這裡安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在這裡安個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裡原來是鹽田,怎麼變成了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呢?看來魔術師已經來過這裡,把它變成了一塊迷人的土地。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這裡——新區賞春。一到這兒我不禁讚歎起來:“哇!這裡太美了!”是啊,你看那兒,太陽城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全是歐式的建築風格,那整齊的規劃,多麼像童話中的公主住的城堡啊!此時此刻,我好想在這裡安個家,也當一回白雪公主的夢想。

  再看那——新區的廣場。在寬闊的廣場中間,一個高大的音樂噴泉猶如巨人高高聳立,那雄偉的姿態,精巧的設計,特別讓人引人注目。忽然,精靈們出場了,一股泉水隨着音樂的節奏湧向天空,水花在天空中飛濺。一會兒像絲綢,輕飄飄的,一會兒像花朵,綻放出自己的笑臉,一會兒像棵大樹,直衝雲霄,好像去輕吻雲彩的笑臉。噴泉有規則的展示着自己嬌媚的形態,只聽到同學們一陣陣“哇哇”的叫喊聲,全然不顧落下來的水花打濕自己的衣服,還爭先恐後的去觸摸噴出來的水,使噴泉的水到處亂濺。哈哈哈……小調皮陳寧成了落湯雞,但他還是樂此不疲。在這裡,笑聲,水花聲,打鬧聲交融在一起,給新區更增加了喜慶。

  新區的綠化非常有規則,紅黃相間。一排排,列列錯落有致。碧綠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羞答答的探出了小腦袋。馬路兩旁高聳挺拔的大樹,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虎虎生威。一朵朵花兒盡情的炫耀着自己艷麗多姿的笑容,那滿園的芬香聞得讓人陶醉。不時有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跟同學們說:“這裡的環境真好,我在這裡安下了家,你來么?”

  啊!這迷人的新區。我多麼想在這裡安個家。這樣,我走出家門就可以享受到你的風采,每天放學可以放鬆緊張的心情,自由自在的享受着你的那份寧靜與舒適。生活是多麼的舒意,而快樂無處不在。

  我愛你——岱山新城。我喜歡住在你那裡,正因為你的美麗,你的清新,你的生機。

  高亭中心小學四年級:趙翊吟

您正在瀏覽: 我想在這裡安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在這裡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