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火葫蘆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火葫蘆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寶貝-火葫蘆娃 標籤:玩具寶貝作文 葫蘆娃作文 葫蘆作文 糖葫蘆作文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和爺爺一起去紫陽湖公園玩,在哪裡我看見了有許多白色的石膏像。於是,我好奇地跑過去問:“這是什麼東西,怎麼玩?”賣東西的人連忙回答道:“這是沒有上色的石膏像,你喜歡什麼顏色或者是想像它是什麼顏色就可以在上面塗上什麼顏色。”聽完那人的介紹。我馬上要爺爺跟我買了一個。在眾多的石膏像里我挑選了一個葫蘆娃。因為那時電視里正在放葫蘆娃的動畫片,我覺得它們很機靈,可愛,還很團結。 

  開始上色的時候,我把顏料弄得滿手都是。後來,經過那人的指導,我開始會用正確的方法上色。先塗淺色部分,臉部 、手部 、腳部露出來的皮膚。再塗藍色的衣服,紫色的褲子。最後,用細毛筆,鉤畫最難的部分眼睛 、眉毛和火種符號。別看我說的過程好像很簡單似的。但這每一步上色我都是非常小心翼翼地去完成。足足花了半天的時間,一個神氣的火葫蘆娃才展現在我面前。就從那天起,它成了我最心愛的玩具和朋友。當我高興時,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當我不高興和遇到困難時,它會鼓勵我,支持我,勇敢一點去面對。這時,我就會充滿力量和勇氣。 

  你瞧。這就是我的玩具寶貝??火葫蘆娃。它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回憶,也是我的知心朋友。聽了我這一介紹你們也一定很喜歡它吧!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火葫蘆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火葫蘆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