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座山,這座山很奇特,山的中間有一個洞。這座山的下面有一條小溪,這條小溪一年四季變化多端。 

  春天,野草探出了腦袋,野花綻開了笑臉,好像是迎接春天的到來。小溪也和它們一起歡迎。春天給野草的禮物是讓它長得更綠更青。給野花的禮物是讓它長的更美,而給小溪的禮物就是讓春天的陽光把溪水照得更清。小溪和野花舞蹈,和野草一起唱歌。愉快的度過了春天。 

  到了夏天,小魚小蝦就來陪它一起嬉戲,小孩子也來湊熱鬧。他們在小溪里游泳,游得可開心了。大人就在小溪旁燒烤,給小溪增添了許多生機。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小溪旁的果子成熟了。就落下來“咕咚”一聲落到水裡了。這就是一個節拍。 

  冬天,雖說沒有花草和它唱歌跳舞,也沒有水果陪它聊天。可是有冬天的雨和它玩耍。雨水打到溪水裡水花打上來就是一個完美的動作。 

我是多麼喜愛這條小溪啊! 它給魚蝦帶來快樂,給小山帶來生機,是大家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