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大霧 

  清晨,我起床打開窗戶看見朦朦朧朧的大霧,如煙如霧地在天地間飄浮着,好像來了一場冷空氣。 

  我連忙穿好衣服走出家門,白茫茫的大霧迎面而來,彷彿我走進了人間仙境。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好像天地相連在一起,路邊的小草全身掛着晶瑩的小水珠,像剛洗過澡似的。幾隻小鳥在樹枝間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哇!真美,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馬路上,隱隱約約的汽車閃光像天上的星星閃爍着,大霧給人們帶來了一個巧妙的化裝,頭髮眉毛衣服上都掛着晶瑩的小晶片。如果把眼睛閉上一會兒再睜開,你會覺得眼睛濕潤潤的,有一絲涼意,非常舒服。不一會兒,太陽冉冉升起,大霧看見太陽就徐徐上升,周圍的景物和遠處的山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我如果是一位畫家,真想把這幅千姿百態的自然景象,畫下來。

您正在瀏覽: 大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