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吧!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個小老鼠——阿姆太郎。

  阿姆太郎是由塑料做成的,有黃色、綠色、黑色、白色組合而成的!他的形狀是一個小老鼠的形狀,看起來很可愛。他還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圓圓地耳朵像“皮球”一樣,又圓又亮,可能是聽別人講話聽不清楚才故意把自己的耳朵養得那麼大吧!

  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可就是養不肥,它身上還穿這過年的衣服呢!它能來我們家,可能是來報喜的呢!

  我和它之間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有一次,我帶着這個玩具去別人家玩,他也把他的玩具拿出來,和我比誰的玩具唱歌的聲音大,結果我贏了他,他就誇我:“你真棒!”“哪裡哪裡,這都是阿姆太郎的功勞哇!”我說。還有一次,我背課文,總是背不下來,我很生氣,把桌子推了一下,它的開關開了,它唱啊唱啊,我的氣全沒了,我說:“好了寶貝兒,我不生氣了,請你嚴肅點,我要開始被了!”

  我還喜歡的玩具有:手槍,它可以上上一顆子彈,打出去,威力可大了!

  這些玩具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上學了,當我再一次看到這些玩具時,就想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