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門口有一條小溪,美麗極了!

  春天,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冰雪融化了,清澈見底、晶瑩碧透的小溪叮叮咚咚地向前跑去,像一條飄動的絲帶。

  秋天,溪邊的樹葉黃了,飄落到小溪里。黃黃的落葉像一艘艘小船在河面上行駛着,小魚把它當成雨傘。小螞蟻把它當“會流動的操場,”正在上面嬉戲呢!

  冬天,河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鴨子、小鳥正在光滑的河面上溜冰呢!鴨子用那笨重的身體溜冰,它不一會兒就摔跤了,而小鳥那靈活的身體在河面上自由自在地溜着冰。想不到冬天的河面給小鳥、小鴨帶來了這麼多的樂趣。

  我最喜歡夏天的小溪,因為我們都愛到小溪邊抓小魚、螃蟹了。小溪邊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變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下雨天,傾盆大雨嘩嘩地從天上倒下來,落到小溪里,發出“咚咚”的聲音,風雨交織成一片,好像在開歌唱會呢!

  家鄉的小溪,雖沒有灕江那麼秀,也沒有西湖那麼美,但她有自己獨特的丰姿,獨特的韻味。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