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玩具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玩具,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寶貝賽車。 

  它是紅色的,向火一樣熱烈,車殼可以打開,打開后可以看見,裡面有無數的小零件,告訴你吧,這車是我親手組裝的,信不信有由你,這車花了我一個多星期的時間組裝好的,這裡面的零件必須全部用到,如果多一個或少一個,就得重新拼裝了。 

  我拼裝完后,從家裡拿到了兩個新電池,裝上去后它沒反應,我把它放到地上,正要把它重裝一遍時,只聽"嗖"的一聲,它就跑開了。這個車子圍繞着客廳瘋了般的亂竄,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賽車"捉拿歸案了,我把"犯人"的馬達換了一個中等的,把"猛虎"馬達收了起來,"犯人"在才聽話起來,它現在用中速的力量跑了起來,已經不再是哪個"瘋子"了!我的賽車可真牛啊! 

  不久,有人向我發起挑戰,我欣然接受,戰鬥開始了,我的車和他的車開始了激烈的龍虎爭鬥,我差點被他撞了下去,他也因為開得太快,有的彎路拐不過來,只能"撞牆拐彎",好幾次都差點飛出去。最終還是我贏了!可後來,高手不斷湧出,我無能為力,所以只好開溜嘍! 

  現在,"賽車時代"已經結束,可我是多麼懷戀我的賽車啊!要知道,我拼的賽車來之不易啊!哎!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