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洋娃娃衣服上上下下都是花,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花花”.花花頭髮是金黃金黃的、長長的順順的,可美了!花花有一雙彎彎的,像鐮刀一般的眉毛。有一對圓圓的,清亮清亮的眼睛。還有一個像櫻桃一樣的小嘴,可愛極了!啊,花花的眼睛可神奇了,把它放下,眼睛就會自動閉上;讓它站起,眼睛又會睜開。我可愛這個娃娃了!因為姐姐把花花送給我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又是12月25日,所以我決定把聖誕節這一天也定為花花的生日。 

  記得那天,老師給我一封信,我好奇地把信帶回家,打開信一看,原來是我的作文打到電腦里被入選藍海星星小作家了,我太高興了,上樓把花花抱下來,把它丟到空中,又接着……有一回,老師批評了我,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回家看了看花花,花花看見我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它微微一笑,好像在告訴我:”以後再也不要老師批評了!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愛我的洋娃娃!我有快樂和它一起分享,有老師批評它能安慰我.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