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玩具寶貝

  “龍飛鳳舞、龍騰虎躍、龍爭虎鬥。”龍鳳成祥慶團圓,龍的祝福送給大家。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我有的吉祥龍!

  它全身高約20厘米,一個早春紅玉般大的腦袋;一對金黃色的角;一對小耳朵;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鑲嵌在腦袋的正中央;配上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好像在說:“小主人好,小主人好……“它有一個圓滾滾的大肚子,上面刻有一蒼勁有力的“福”字。

  我總是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顯而易見的地方。每次回到家,它瞪着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然然歡迎你,快點寫作業吧!否則晚上就不能早點睡覺啦,然然歡迎你……”

  有了這隻吉祥龍的鼓勵,我的作業每天都能很快完成啦!我的字也變得工整啦!尤其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有了它的陪伴,我會情不自禁地哼着歌兒,使我很快忘記了煩惱。

  這就是我喜歡的玩具寶貝—吉祥龍。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