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流氓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流氓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寶貝—流氓兔 標籤:玩具寶貝作文 流氓兔作文 流氓作文 寶貝作文

??我就有一個毛絨玩具——“流氓兔”。那是老姨送給我的。那天,老姨帶着我去逛花鳥市場,走到玩具店,老姨給我買了這個“流氓兔”。它那笨拙的樣子,既滑稽又可愛,看上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它。  ??“流氓兔”矮矮的,胖胖的,圓鼓鼓的,遠遠望去像個潔白的大雪球,那柔軟的皮毛有規律地向一面極平滑地躺着,都是清一色的白,摸上去舒服極了。  ??一張扁平似的臉蛋上,有一對似一條線似的眯眯眼,一個紐扣大小光亮的鼻子,小小的耳朵豎起來像兩瓣很大瓜子皮,渾圓的身子支撐着大而圓的腦袋,那頭還扭了過去,四肢向前伸着,看那副姿態像正在和誰生氣呢!  ??懶洋洋的“小流氓兔”喜歡曬太陽。曬太陽時,一動不動,好似一座塑像,那深邃的小眼睛仍是眯縫着望着天空,好像在想着什麼壞主意。  ??多麼可愛的“流氓兔”啊!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流氓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流氓兔 暫無評論